2014年7月29日

認識祂

曾經,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遭人誤會與攻擊。批評者引經據典,以神學家的口吻指責說:「這樣的行為,已經將妳排除在上帝的兒女之外;妳不是一個基督徒!」
我深知這樣的批評是因為此人對我不甚了解、不清楚我內心屬靈爭戰的結果。但是負面的評價就像尖銳的矛,刺著我的心,讓它汩汩淌血。我絕不完美,也不斷跪地祈求天父助我挪去靈裡、肉體的罪;沒有祂,我絕不可能戰勝思想意念和言語行為上的一切過犯。但是我從不懷疑自己「神的兒女」身分,也不曾有過喪失救恩的念頭。現在聽到這樣的評斷,著實令人難受。
我跟天父說:祢知道這種言論的殺傷力。請讓這人住嘴吧!
上帝並沒有這麼做。
反之,祂讓我再次看見祂自己。
接下來的時間裡,我從聖經、屬靈的書籍、弟兄姊妹的分享當中,一而再、再而三地獲得確據:神永不拋棄我們、祂記念我們的軟弱、賜下救恩,不會出爾反爾,也不會後悔。
我再次體會天父對我的接納、愛與關懷,以及耶穌替我死在十字架上的完全救贖。我的得救「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。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上帝所賜的;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人自誇。」( 2:8)。我不會因為某個過犯而喪失上帝的拯救。因為「他既然世間屬自己的人、就他們到底。」(約 13:1  

批評雖然沒有噤聲,但是天父說:不要害怕、也不要在乎來自人的批評與口頭攻擊。因為人的論斷非常膚淺、片面,只有上帝看見、知道我們的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